华中科技大学翁丽影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2024325日华中科技大学翁丽影博士在G2511会议室发表了题为《补贴信贷错配与资源配置扭曲》的精彩演讲,参加人员包括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副院长于桂林以及副院长李露

翁博士的演讲聚焦于中国在补贴信贷方面存在的错配问题,以及由此产生的资源配置扭曲。她通过大量的研究数据和案例,揭示了补贴信贷不合理配置所带来的经济隐患和不公平现象。她指出,补贴信贷错配导致资源无法高效配置,影响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对翁博士的演讲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赏。他们积极参与讨论,就补贴信贷错配背后的原因、影响以及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丰富了与会人员的学术视野,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期待通过学术合作与交流,为解决补贴信贷错配和推动资源合理配置的目标不断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