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4年第2期学术沙龙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4年第2期学术沙龙

 3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G2501举办第2期学术沙龙。学院院长朱军博士,副院长李露博士,博士教师代表刘逢博士和周小付博士参加学术沙龙,院长朱军博士主持沙龙。

来自于江苏大学的张雨婷博士以“政府采购公共服务中的风险链及其系统治理”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张博士从供给链、需求链和治理链的角度阐释了风险链的构成,甄选了核心影响因素,构建了公共服务采购风险治理的系统动力学情景仿真模型。与会教师就研究数据、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研究拓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积极推进学术沙龙活动,为学院教师的科研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思维碰撞,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凝聚科研方向,培育科研团队,为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项目申报做实基础性工作。(周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