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真情,关怀暖人心——经管学院开展寒假留泰实习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5


为持续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入了解寒假期间留泰实习生工作情况,1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学工办主任袁雪霏,辅导员王兆凯、王飞跃先后前往中国建设银行泰州分行梅园支行和江苏盈信财税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看望2024届留泰实习生。

刘荣江一行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实习期间工作岗位、职场环境和食宿条件等具体情况,在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沟通的同时,鼓励学生们珍惜留泰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实践任务。同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把实习环节和就业工作相结合,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假期留泰实习的高度重视,不仅体现了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促进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添砖加瓦。(经管学院 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