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学子心 筑梦经管情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66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传递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关心,本着寒假前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的原则,经管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生发放暖心物资,将温暖送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手中,探索资助育人的多元化、立体化与隐形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院长朱军等老师参加活动。

卜慧芬在学生宿舍认真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解答,勉励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炼就过硬本领,励志成才,回报社会。随后卜慧芬为学生发放了御寒毛毯,让学子们在寒冬里暖上加暖,体现了学院的“温度”。

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连续三年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工作,着力打造完成“扶困、扶智、扶志、扶技、扶心”五扶共融的具有经管特色的多维精准资助育人模式,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