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落户我校后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68


近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3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的通报》(苏内协发〔202314号),对参与2023年“内部审计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研究”为主题的群众性理论研讨活动的优秀审计论文进行了表彰。由泰州市内部审计协会报送的参评论文17篇,获奖13篇,其中特等奖1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5篇,泰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获优秀论文组织奖。

20237月泰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并将常设机构落户我校以来,在泰州市审计局大力支持下,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协会建设工作,构建机构设置完备、制度体系完善、队伍建设有力的管理体系,引导全市内审干部积极参与审计实践理论研究,加大审计实践创新和理论研究工作力度。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内部审计人“好学、多做、善思”精神的展示,展现了我市广大内部审计工作者积极探索内部审计理论和实践的精神风采,更加体现了我市内部审计实践与理论研究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泰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审计机关的充分肯定。(经济与管理学院  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