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4


1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到会巡学旁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荣江、李露分别领学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周小付、夏利华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卜慧芬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成效,就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工作提出三点体会。一是教育强国建设需要教育家队伍作为重要支撑;二是强调了教育具有涉他性,需要重视教育者和受教育者的双主体作用,要眼里始终有学生;三是点明了教育家精神是很好的粘合剂,学院要充分挖掘教育教学资源,塑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最后,卜慧芬希望我院能立足学院实际,攻克发展短板,发扬学院特色,共同营造成长力最高、幸福感最强、师生情最浓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