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张桥镇开展校地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117日下午,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张桥镇开展“党建联动、跨域联盟”校地共建活动。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学院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共9名党员教师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桥镇党委书记王永富对刘荣江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张桥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对张桥镇在工业经济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党建联动、校地合作平台的搭建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在王永富的陪同下,刘荣江一行人对张桥镇吴榨村红色网格阵地、现代农业产业园数字农业项目、旭日丰生态农场、西桥农业园和江苏森博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处亮点建设进行现场参观,双方围绕校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共建联盟”,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管学院 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