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提高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1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教学楼G2502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由扬州大学商学院汤学良博士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桂林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

 汤学良博士从项目选题的凝练、学术史梳理、重难点问题、研究内容及其论证方法等方面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活页的文本写作技巧。汤学良博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基金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3项,发表《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CSSCISSCI期刊论文近20篇,获得省级人才项目,获得市厅级科研成果奖2项,指导本科生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

 汤学良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为广大教师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项目申报的热情。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科研素养,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助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发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