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05

 

为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在教室A2108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出席并作开班致辞,邀请周小付和宋欢两位党员教师担任课程主讲,23级新生辅导员王飞跃和本期178名培训学员参加活动。培训班由我院辅导员王兆凯主持。

首先,刘荣江书记介绍了培训班开班情况,向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参训学员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周小付老师以“走进马克思主义政党”为主题讲授党课第一讲,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宋欢老师以“深入理解党的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第二讲,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鼓励培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本领担当。培训班尾声,王飞跃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寄语参训新生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中加强对党的认知,从自身以实际行动担当初心使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分党校培训的顺利开展,帮助学员们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锻炼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大学生肩负时代重任。(经管学院 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