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途送暖,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27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传递温暖与力量,10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G2502开展了途送暖,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学院关工委委员、副教授胡文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及22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校长在活动中亲切慰问了备考学子悉心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近况,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在高效复习的同时,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所遇学业和生活中的困难能及时寻求考研指导老师们的帮助。活动结束阶段,校长为考研学子代表送上了暖心礼包,并祝福每位考生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通过此次活动,备考学子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祝福,纷纷表示在求学路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有所获,用信仰点亮人生最美梦想!经管学院 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