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生为我校承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7


7月下旬,由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物流技术》杂志社主办,我校承办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产教融合泰州论坛暨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天德湖宾馆举行,会议为期两天半时间。本次会议汇聚了国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诸多顶尖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物流与供应链的产教融合和创新发展问题。

为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经管院从21级、22级各专业报名同学中遴选出24人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全程管理与运作接机接站、签到扫码、搬运行李、日程提醒、路径指引、调试设备、摄影摄像、会议记录、茶歇管理、新闻稿撰写等工作。在整个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经管院学子充分应用管理知识和工具,从项目的策划、招募、培训到实施,精心组织,将团队分为专家服务组、会场服务组、设备组、后勤组、新闻组,明确组内任务与分工、组间对接标准,保证每一个服务环节顺利衔接,实现零失误。

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学们也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自身的社交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泰院学子的青春魅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