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细悟学思想 调研破题建新功——经管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9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成果,听取意见建议,完善思路举措,推动成果转化,713上午经管学院开展“深研细悟学思想 调研破题建新功”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学院党政领导与会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围绕领题调研的“经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情况调研报告”新商科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调研报告”“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调研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4个课题,分别汇报交流了调研方式方法、目前工作现状、梳理发现的问题调研小结和工作改进建议。调研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采取解剖式调研、案例式调研、蹲点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分析研判,做到左右比对、上下贯通,察实情、听真话,以一域观全局,从特殊看普遍,寻找破解难题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