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支部和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34

 

           2023628日,旅游管理教研室支部和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支部一起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此次党课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由旅游管理教研室支部书记宋欢老师主讲。

     宋老师从系统掌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自觉指导各项工作、共勉互进

 四个方面展开了系列的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宋老师提出必须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到工作和生活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党课学习,让两个支部的成员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理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工作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