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泰州三区一市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99


 

为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加强产学研一体化,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526日,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带领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走访位于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和靖江市的泰州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泰州极和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高港综合物流园、国信靖江发电秦港煤炭物流基地(国家级靖江煤炭储备基地)、华东五金城、姜堰三水物流港、泰州铁路西货运站、海陵区钓鱼岛物流中心等多家企业。

各家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码头堆场、直播工作室等生产一线,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数字化转型、岗位设置、用人需求以及发展前景。在校企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对大学毕业生的要求,能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对企业有充分的忠诚度,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广泛的知识面,能持续学习,具备成为“专而博”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潜质。朱军表示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与企业加强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课程设置、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