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赴三家旅行社访企拓岗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99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我院于桂林院长带领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先后赴泰州港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三旅游、中国国旅泰州分公司三家旅行社开展就业需求调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调研团队深度了解了旅行社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与旅行社的总经理共同探讨这一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一起查找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三位旅行社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并提出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双方达成了初步就业合作意向,我院并邀请三家旅行社到学校招聘专门人才,以促进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精准就业。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此次系列访企拓岗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渠道,搭建了更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的平台,为后续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此为基础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具有特色的应用型教育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