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和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留泰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47


为了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建,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12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朱军等一行人,分别走访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和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仓储区、操作间,之后双方就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概况、战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明确表示坚定支持泰州政府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大企业与地方高校的合作力度,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增强校企合作实效。杨俊林和徐小兵也分别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所在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情况,精准向企业输送人才。双方还就双方还就毕业生最为关心的薪资水平、发展通道、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未来双方将在不同领域,以点带面加强合作,推动产学研落地,促进优秀人才吸引与培养,深化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 袁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