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代表来经管学院交流访谈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99


 

1116日下午,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代表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以及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人员、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交流访谈。

经管学院院长朱军首先对基金会三年来慷慨助学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和近期发展规划,并表示与基金会开展产学研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

江苏远望仪器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园园简要介绍基金会成立和捐助情况。基金会秉承公益助困助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善成德,感恩社会,奉献爱心,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努力做贡献的宗旨,围绕助困助学、扶贫帮困等方面开展工作,连续三年对经管学院22名家庭困难学生资助15万元。周书记同时表达了在实(见)习、就业、员工培训、文化共建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意向。

两名受助学生代表汇报发言,简要介绍家庭和个人发展情况,表达感激之情。他们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勇毅前行、踔厉奋进、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受到与会者一致认可、称赞。

卜慧芬校长再次对基金会多年来致力于助学助困的善举表达感谢与钦佩,高度赞扬了吉如和吉承成两代企业家所表现出来的社会情怀,并代表学院授予“心系教育 树人育才 捐资助学 情暖人间”锦旗。同时,她期待双方能够以经管学院为支点,深化合作,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对受助学生她提出立己达人、传承大爱,要求学生以勤为先、学好本领、回报社会,让基金会的善行义举发挥更大的社会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