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使命有我——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2022级新生推介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48


为使互联网金融专业2022级新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7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互联网金融专业2022级新生推介会,会议由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殷小丽老师主持。

推介会上,殷小丽老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时分配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解读了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朱军院长从职业规划、学分制、导师制等多个角度鼓励22级新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何斌、杨颖、杨佳佳等老师从任教课程角度建议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考取金融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积极参加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等大赛活动,学以致用,做学习的主人。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推介会,2022级新生对互联网金融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刻感受到“金融科技,使命有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