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举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79


7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线上召开,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秦兴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慧明、江苏安方电力董事长郁正纲、泰州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周建共五位专家,对2022级旅游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主持,各专业教师参加。

论证会上,专业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职业面向、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进程总体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专业汇报情况,重点从培养目标及能力、专业定位、课程构建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明确专业方向,突出本专业特色,强化实践实训等。

会议最后,朱军院长强调,本次论证会既指出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短板,又提供了完善方向,希望各专业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根据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调整,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修改和逐步优化,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