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泰州天德湖宾馆调研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110


 1216日下午,我院朱军院长带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老师赴泰州天德湖宾馆开展学习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泰州天德湖宾馆总经理刘亚军,副总经理王峻,总经理助理张燕,行政人事部主管刘红侠。

 朱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及调研的目的。刘总经理介绍了泰州天德湖宾馆的各部门业务及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酒店最近正在积极申报五星级酒店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就宾馆的发展前景、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以及酒店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为了校企双方能够更好地开展交流合作,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实训、食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专业建设和企业发展共同打造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22c6fd4d1fb6a0a79f7f7dd5f3f67d9

006bd8fb6ef09915472bfe8445c89be

bf898f5b5481e2059825aaee791aa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