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首届数智财经应用技能大赛泰州赛区总决赛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081

1211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才学会和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首届数智财经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泰州赛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赛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专程巡视了赛场,并勉励我校进入决赛的三名同学认真备战、赛出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本次决赛泰州赛区的承办方,积极组织、认真筹划,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多轮选拔,在刘蕾、黄亚男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120名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最终黄文楠、沈佩蓉、荆悦扬三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两个、优胜奖一个,在全省50名获奖学生中,黄文楠列第14名,沈佩蓉列第16名,刘蕾、黄亚男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泰州赛区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