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队赴泰州市海陵区调研金融项目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204

1123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博士带领金融课题组成员前往泰州市海陵区,调研当地金融业发展情况,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汉、改革发展处处长刘亚雄。

海陵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冯山俊局长介绍了海陵区现有的金融业态及其空间布局、海陵产业发展对金融业态的需求、基层金融服务站、科技金融发展情况、现代金融业态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海陵区发改委、科技局、规划等部门的同志也介绍了相关情况。课题组就目前海陵区支柱产业及金融业态的协调发展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学习了海陵区在老城金融业态发展上的有益经验,对泰州金融业态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金融业态的丰富和招引,以及金融业态与城市商业、民生发展、新能源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