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慧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194


       111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慧明教授我院教师做讲学交流。交流会由我院院长朱军主持。   

        交流会上,张慧明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博士点专业设置以及各个学科的师资情况,对我院的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给予指导,就如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及加强科研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学交流内容丰富,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路线,并且对于未来科研方向有了新的思考,受益匪浅。

        张慧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能源战略与管理、能源与环境系统建模、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方向的研究工作。2014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2015年入选“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选。2017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