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019


10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徐小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个人学习思考,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向明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贯通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科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等,切实将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三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与学院学科发展相匹配的人才,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四是要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对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打造学院特色,利用学科优势引领带动专业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卓越的发展成果赢得社会声誉和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