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与我院洽谈合作意向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361

中国建设银行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意向

1025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泰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桃军、机构部总经理翁军、海陵支行行长邵应宝等一行来我院洽谈校银合作意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我院院长朱军、副院长李露、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朱军院长主持。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是长期友好合作单位。会议双方就校银合作新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包含开设“建行班”,开展企业管理层专项培训,党建工作交流等。“建行班”的开设既能作为我院实习基地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同时可作为建设银行泰州分行人才培养基地,为银行输送优质人才,发挥泰州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的作用。

王美林表示,本科合格评估以后,学校进入提质进位、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强社会交流,借助社会力量进行发展。校银合作是双方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对实现教育与金融融合发展,双方共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颖)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