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技术》杂志社一行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66

7月12日上午,《物流技术》杂志社社长郑朝霞、主编陈方健一行三人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主持,物流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专业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朱军院长对郑朝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郑朝霞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物流技术》杂志社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论文投稿与发表、物流师培训、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物流行业标准制定、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就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在泰州举办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物流技术》杂志于1981年创刊,是我国物流界最早的刊物之一,刊物旨在推广先进物流技术与设备,开展物流理论研究,交流国内成功经验,传递国际物流信息,促进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该杂志多次荣获湖北省优秀期刊,曾先后被评定为全国物流行业的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