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CMA、CPA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328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财鑫教育)举行了CMACPA项目签约仪式。


首先,朱军院长对财鑫教育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本次合作新增加了CPA项目,他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达到双方共赢的效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财经、管理类方面的实习就业平台。

说明:aa346213c34d831ab09c059f1feb25f

财鑫教育董事长张福德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欢迎及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财鑫教育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未来双方能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和监督管理机制,力求提高大学生职业教育质量,培养更多的国际型、应用型、复合型会计人才,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

双方还就合作培训项目的运行机制、教学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磋商。

说明:13e17a4cfac9daf958f13d9a03698f1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与财鑫教育董事长张福德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

说明:11bead9b975b54d9dd4d6c885c22949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表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双方将在人才培训、项目合作、内容创作、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赢共建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