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我院教职工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74

4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处的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徐向明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学重点、怎样学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述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向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提升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奋进的力量,将它们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内动力,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