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感悟校史文化底蕴,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395

为充分发挥我校校史馆文化育人功能,厚植师生爱国爱校情怀,418日,在我校获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公办本科高校——泰州学院8周年之际,我院党总支开展了“感悟校史文化底蕴,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我院潘婷婷同学详细介绍了校史馆“门厅”“伯厚亭”“校史沿革图”“荣誉铭牌”“泰州英模人物”“泰州红色文化遗址”等内容,师生们对学校8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物流与旅游系党支部书记钱善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伯厚亭”,希望老师们牢记我校首任校长刘伯厚先生“为国家和民族需要而办学”的红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红色文化是学校办学的文化底色,是流淌在泰院儿女血脉里的红色基因。希望我院师生能在此次活动中,厚植爱国爱校情怀,牢记我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使命。(袁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