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活力经管,扬帆起航”2019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445

1124日晚,“活力经管,扬帆起航”经管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顺利举行。包括273名新生在内的千余名学生济济一堂,出席典礼、共同观看晚会。

开学典礼首先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评选出的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和院级714名“经管之星”。获奖学生代表丁卫京同学、辅导员代表袁雪霏老师分别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明作迎新致辞,他勉励全体学生:要自立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仁爱之心,学会尊重和宽容他人;要有使命担当,培养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学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校星回声舞社的动感舞蹈中,迎新晚会拉开帷幕。藏族学生带来了藏语情歌《我不懂》,新疆学生跳起了欢快的《快乐的跳吧》,印尼留学生献唱了《Amazing Love》,引来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学院礼仪队的《活力走秀》,展现了女生的温婉柔美和男生的青春帅气;语言协会的话剧《声色张扬》,呈现了话剧独特的魅力;校朗诵二等奖参赛作品《祖国抒怀》,让在场观众再次感受祖国壮丽景色、激发起爱国情怀;相声《力争上游》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男女对唱《光年之外》、RAP说唱《返老还童》让人耳目一新;学院文体部、皮卡丘舞社分别呈现的舞蹈《一笑倾城》、《UH-OH》,舞出了大学生的动感身姿;演出在19级新生合唱《北屯的夜,遥远的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地域风情多元、表演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学子们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