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学骨干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971

1013日晚上,经管学院在教学楼3209召开第二次团学骨干例会。学院辅导员吴慧、袁雪霏老师,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学生会9月工作的汇报以及10月的计划安排。

本次例会由主席王冯蕴主持。首先,学生会新晋之星胡与希发言,她愧疚于自己作为新人的不足,欣喜于19届新生的干劲,她指出要及时积累工作经验,总结不足,以便日后更好的发展。接着,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冯蕴汇报了宣传部和外联部的工作,她认为:宣传部在视频剪辑方面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外联部重在安排迎新赞助商。

学生会主席翟轩对学习部、实践部进行汇报工作。她强调春雨行动的重要性,希望和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两院达成合作,丰富春雨行动小老师师资力量,让更多学生收益,春雨行动发展的更好。同时,对学习部强烈的学习气氛给予肯定。副主席薛冬健也对办公室和文体部进行汇报总结,文体部在近期活动较多,但下周三即将举行的大合唱19届积极性不高,应当重视。

袁雪霏老师对于第二次团骨干例会提出两点要求:推优要做细致,大合唱要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吴慧老师总结发言。她提出:推优的格式应恰当,程序要合乎规程。她赞叹王冯蕴同学的吃苦耐劳,事情做在前;也感叹宣传部郭雨欣部长的辛苦与付出。同时,她更希望历届学生会能够将好品质传承下去。在工作上,她要求精益求精,工作之前弄清标准和要求,提高办事效率。工作过程中和结束后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和进行总结评估。这样,各部门工作效率才会有更显著的提高。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听了老师的话后都深有感触,就让我们做好准备,为学生会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