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通过年度分配方案,选举新一届分工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186

      2018年1月17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一次分工会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副院长于桂林代表学院作2017年年终分配方案,全院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根据教职工意见建议对分配方案进行部分调整后,会议通过了分配方案。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进行学院分工会选举工作,副院长于桂林主持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全体会员认真填写选票,经会务组统计,刘荣江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分工会委员。

      杨美霞院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杨院长从标志性成果有突破、老师和学生获奖有提升、学生工作有进步三个方面,对我院2017年工作给予了概括和肯定,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18年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