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136

        11247点,由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美化大赛决赛在教学楼A2307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we are 伐木累”,活动从119开始历时15天时间,经过自我申报、宿舍长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个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由院党总支李洪金书记、院学工办王凯老师和吴慧老师担任评委。18个宿舍成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参赛宿舍通过PPT展示,逐一介绍宿舍成员、宿舍美化思路和宿舍美化成果,通过宿舍成员才艺节目展示宿舍精神风貌。现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并对参赛宿舍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比赛间隙的两次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在复赛成绩的基础上综合决赛评委评分和现场大众评分,最终16级物流管理2班男生宿舍F204和女生宿舍E436摘得了桂冠,F247E331E518获得二等奖,F206E218E520E423E428获得三等奖。E439宿舍获得最佳节约创意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在宿舍美化过程中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在动手装扮中大家增进了舍友情谊、活跃了宿舍氛围。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舍友间的浓浓情谊,走好未来的大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