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苗壮博士参加国家自科检查交流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327

    为了青年学者了解学科前沿,开拓研究视野,提高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于2015年11月18-20日在上海召开“宏观管理与政策学科公共管理领域2014年度青年基金获得者检查交流会”,我院苗壮博士应邀参加。在本次会议上,基金委首先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就公共管理领域的学术前沿、研究经验、青年科学家成长、基金管理等议题做大会特邀报告,之后进行分组讨论。

    苗壮博士所在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管理组云集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年轻学者,苗壮博士应邀作了交流发言。在汇报中,苗壮博士的汇报《大气环境全要素生产率的静态效率与动态进步》以及部分阶段性成果(2SCI3CSSCI,其中2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定重要核心期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经过本次学习交流,苗壮老师获取了更多学术经验,强化了研究思路,拓展了科研“朋友圈”,并有力地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