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晖校区学生宿舍夜间熄灯断电的通知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1057

    为保障学生的正常休息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杜绝夜间滥用电脑现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从11月11日(本周三)晚上23:00开始,执行学生宿舍夜间熄灯断电方案。

断电时间:每周日——周四晚上23:00

    送电时间:每周一——周五早上6:00

    学生宿舍熄灯断电期间,校区及学生宿舍公共区域照明正常供电。每周五、六不熄灯断电,节假日机动调整,日后视情况恢复供电。

    注:1、为保护各位的电脑,提醒各位在每晚22:50前自觉关闭电脑,以免因断电造成电脑损坏和文件、资料丢失和损坏。其它用电器请及时拔除,以免第二天供电后自动工作,发生电器损坏和灾害事件。

       2、请在每晚22:50之前安排好各自的事情,做好休息的各项准备。

       3、熄灯断电后禁止在住宿区大声喧哗、吹拉弹唱、私拉电源、不得迟归、不归。

    特此通知

                                       学工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