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998

    10月18日,我院隆重举行共青团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经济管理学院蒋成忠副院长、党总支蒋凤锁副书记、团总支相关老师和各班级推选出来的170余名团员代表。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

    首先,蒋成忠副院长向大会代表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发展状况”的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2014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其次,团总支王凯老师做了“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团总支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团总支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团总支工作做出了规划。

    在本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中,各组团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团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如何提高团支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团代表对团支部和团总支近阶段以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意见以及相应建议。

    此次会议通过选举选出了团总支学生委员7人,也对拟参加校团委第一次团代会的23名代表名单进行了举手表决。

    本次团代会在各位代表的认真参与和积极配合下,各项议程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结果。而参会的各位代表在会后也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选举团总支学生委员等形式参与学院和团总支的工作规划,真正履行了团员义务、行使了团员权利,接受了一次团的政治生活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