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进入紧密合作阶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713

    5月20日,全峰物流集团商学院崔慕苏总监、人力资源部汤美霞经理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职员学历提升、学生实习工作等事项与我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双方就培训的规模、培训的形式、费用等做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今后将由泰州学院为全峰物流集团的中层管理干部及部分核心职员提供定制的学历提升教育服务,全峰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我校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及发展机会。这标志着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与企业构建全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21日上午,全峰集团在502室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向即将进入企业实习的学生介绍了全峰集团的运营理念、发展前景,同时也就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全峰集团是经我院物流管理等专业学生实习的基地之一。我院从2012年开始,每年选派部分优秀学生进入全峰集团上海总部实习,全峰集团也为处于实习期间的实习生提供相当于正式职员的待遇,把学生的顶岗实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起来,把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结合起来,形成了成熟的“两结合”人才培养模式。通过顶岗实习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其良好的专业素质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全峰集团的高度认同,不少学生在实习期间就获得了企业的认同。如:2014届物流管理专业的孙文同学实习期未满就被委任为全峰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2015届的李晓箫同学现为全峰商学院培训部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