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037

 

        2015年5月7日下午,副校长孙玲芳教授带领我院班子成员和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就“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财务管理”本科专业申报材料制作及“互联网+”学科平台建设等事宜赴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察学习。

       首先孙玲芳院长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此次考察目的后,然后江科大经管学院院长苏翔教授介绍了江科大经管院辉煌的发展历程,副院长田剑教授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的成果,副院长韩文民教授介绍了学校实践教学及影子工厂的相关情况,工商管理系主任孟庆良博士、会计系主任狄为教授分别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的情况。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景旭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后,江科大经管学院副院长韩文民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物流工程与管理实验室、会计学实验室以及影子工厂。最后,双方教学副院长、物流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建设和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申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通过学习和调研,所有与会人员收获很大,也深深体会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努力把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我院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突出特色,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