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启动仪式暨技术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666

    2015年5月6日下午,我院在春晖校区教学楼501举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启动仪式暨技术培训会,会议由于桂林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杨美霞教授致辞,宣布经济与管理院2015年精品资源共享课启动!她指出我院开展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目的是要促进教育教学观念的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课程建设也是省“十二”重点专业群——财经专业群建设的重点内容。通过五个专业五门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带动其他课程的建设,然后各个专业逐步推开,每个专业建设五门以上精品资源共享课,进而推动专业建设。
    接着蒋承忠副院长宣布《关于公布2015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仓储与配送管理”等5门课程获得立项,建设期1年。
    最后,于桂林副院长对课程负责人进行了“关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