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802

    2015年1月21日,杨美霞院长一行来到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受到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任芳建总经理、邱璐副总经理热情接待。
    我院共有五名学生在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进行为期九个月的顶岗实习,目前主要安排在中餐包间、宴会厅和西餐厅实习,在泰州市人大会议期间,还安排他们到会议接待和客房服务等岗位工作。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王经理首先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她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专业思想稳定,专业素质过硬,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自律性强,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得到客人和酒店领导、员工的一致好评。其中,绪慧同学作为VIP包间接待的骨干,操作技能娴熟,服务热情周到,被评为酒店第四季度“优秀员工”。她还以老员工的身份带起了“徒弟”,而且她带的“徒弟”在各方面的评比中表现也最出色。通过全方位的培养,绪慧同学已望脱颖而出,有望在明年4月份的选拔竞岗中,晋升管理岗位。吴云迪、葛丹、肖亮、于楠等同学也在实习中成长起来,主动请教,学以致用,待客服务日趋成熟,在工作中可以独当一面。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接着,同学们畅所欲言,各自谈了自己顶岗实习工作中的体会,虽然很辛苦,但很充实,通过实习培养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感到很快乐。
    最后,杨院长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轮岗实习”的专业特色,希望酒店能够尽可能提供更灵活的轮岗方案,让学生熟悉更多的岗位,从中选择自己最适合的位置,同时为将来从事基层管理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亲切地鼓励实习生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虚心求教,多看多学,获取更多的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