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实习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758

    2015年1月20日,临近学期结束,杨美霞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一行前往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座谈会上,希尔顿酒店的餐饮总监及人事部经理先后介绍了我院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她们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能吃苦,服务意识强,专业素养高,最难能可贵的是同学们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和总结,从被动地接受任务到主动思考方法,在思考中获得成长,这是他们人生的财富,也是企业的财富,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毕业后能够留在希尔顿工作。
    接着同学们畅所欲言,一一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成功的喜悦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王帆认为最重要的是心态,是对待工作正确的态度;孙秀杰认为团结合作最重要,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的力量;李巧阳认为塑造良好的企业氛围对员工的工作效率有很大影响,在希尔顿酒店,人际关系融洽,自己开心也会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客人。目前他们在中餐厅、西餐厅、红吧、大堂吧等岗位轮岗实习,虽然很辛苦,作息时间不规律,但也学到了很多,他们感到很充实很快乐。
    最后,杨美霞院长对希尔顿感酒店为学生提供国际品牌的顶岗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对学生在轮岗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把顶岗实习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酒店与学校能够加强联系,共同探索更全面更多样的校企合作方式,以取得共赢。(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