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苗壮博士获得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095

    近日,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确认,我院苗壮博士今年以泰州学院教师身份申报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获得立项。题目为:大气环境全要素生产率框架下区域雾霾治理路径与政策效果评估研究,项目批准号:14QHA015,项目类别:一般资助,资助总额为1万元,研究期限:2015-2016年。该项目的获得,体现了省内其他高校对我校青年教师研究能力的认可,增强了青年教师的研究信心。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ACCPP),依托国家级重点学科(气象学),始建于2007年3月,2010年8月被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为第二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研究院以全球气候变化下的国家利益和人民福祉为己任,站在发展中国家的立场,从政策层面研究气候变化与社会可持续发展问题,重点在气候政治、气候伦理、气候法律政策、气候变化与公共健康等领域进行相关研究。
    经学术委员会与专家小组评审, 该研究院最终资助26项课题(含南信工内部立项)。获得立项的校外单位中,二本院校并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