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510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10月9日是2014级新生的报到时间,校园一派节日景象。红色条幅、彩色气球、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一片繁忙、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喜庆和欢乐之中。
    迎新墙:活力经管,精彩有你
    春晖校区平房7门口树立的大幅迎新墙格外惹眼,构成我院报到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我院新生入校的留影背景墙。我院着力打造的经管一家亲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充分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志愿者:真诚微笑,周到服务
    火车站、汽车站、学校门口、校园主干道、新生报到处,处处可以看得到白色T恤繁忙的身影,听得到他们热情耐心的讲解和指引,一系列举措让新生尽快入住宿舍,完成报到,并熟悉大学新环境,使得新生报到工作更顺利地进行。
    报道工作:秩序井然,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做了多次部署。10月9日上午所有学工老师、2014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于7点前就到现场布置。迎接新生的过程中耐心解释新生的问题,快速的完成相关报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得到新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肯定。
    领导关心:现场指导、充分肯定
    校领导李久生书记、温潘亚院长、田浩副院长、孙玲芳副院长以及校办公室黄建平主任、学工处张朝明副处长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详细询问我院新生报到情况。李久生书记详细查看了我院的准备工作,向我院迎新工作人员表达学校诚挚的慰问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最后所有校领导在我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迎新墙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