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报道: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步入深度合作模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406

       上海全峰物流公司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今年暑期以来,物流管理专业31名学生到全峰公司参加培训、工作,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
  学生入驻后,全峰公司从生活、学习、工作给予全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从工作规范、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参观学习、团队建设、新老员工交流等方式对我校学生进行全方位培训,使我校学生短时间内掌握应有的技能并很快适应岗位的需要。
  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排物流专业教师给学生给予全程指导,与企业一起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工作环境。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学生行为管理与企业文化紧密结合、学校教学目标立足点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这种方式使得我校物流专业的校企合作进入深度模式,也为我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探寻开启了新的途径。

    

学生接受全峰公司培训

    源自:http://www.tzsz.net/s/1/t/472/6b/9a/info275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