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自管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476

    2014年9月25日中午,我院在春晖校区教师办公楼501室举行了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院学生会、自管会成员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袁喆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袁喆宣读了《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成立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和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和《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顾问团名单》。原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张璐做了述职报告,院首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索晨曦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院学工办袁喆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自管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自管会继续发挥服务者、管理者的作用,继续探索自管会新发展。
   会后,自管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做了当前的工作布置。会议还决定,在9月28日召开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阳光之家”宿舍发展论坛,助力自管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