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心,落实学校发展研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9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分为校内会议和校外实践两个部分。
           9
3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在教师办公楼501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成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新学期本教研室的发展思路做了初步计划,并针对性的总结了之前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江峰和王凯分别就新学期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做了计划安排;副院长于桂林就新学期如何围绕专业升本,加强内涵建设,在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学生专业实践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最后,杨美霞院长就新学期工作做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下午的校外实践环节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高港区口岸街道徐庄村实地考察。全体教职工步行参观了徐庄村,感受到新农村建设所带来农村村容、村貌、村风的巨大变化。大家观看了徐庄村土地整治的纪录片并聆听了该村党总支书记徐勤生扎根农村、服务农村的报告。
          
徐勤生是泰州市广电局副处级调研员,是泰州市第三批机关选派到村挂职干部,是“最美江苏人之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多年来,徐书记以土地平整和修路为突破口,多方筹资,积极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环境建设,服务乡亲办实事,帮困扶贫,把党的温暖送进村民家中,得到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所工作的徐庄村是江苏省三星级康居示范村。
          
通过聆听徐勤生的报告,我们再一次领略了一个共产党员干部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将一个负债400多万元的“落后村”嬗变为“三星级文明村”的艰辛过程,我院教师感受到了榜样示范的力量,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事,守好自己的职,为学校的专业升本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紧密联系、服务地方农村经济发展,调研农村经济发展现状,促进专业发展的措施之一。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紧密联系、服务地方农村经济发展,调研农村经济发展现状,促进专业发展的措施之一。

         泰州电视台对本次活动做了报道。相关网址:http://www.cutv.com/v2/2014-9-4/G16ghggimhkgpokgoklx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