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邓友祥赴宿迁指导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28浏览次数:447

 

        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的效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院,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友祥远赴宿迁指导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宿迁地区是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联系点,在宿迁市沭阳县第二阶段高招咨询会现场,邓友祥实地查看了现场准备,并就宣传的注意事项对我院相关同志提出了要求。
        在咨询会现场,邓友祥向部分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招考要求,邓友祥的解答坚定了部分考生报考我校的决心,纷纷表示将以A志愿报考我校专科专业。

        2014年宿迁市高考考生人数有4万余人,是我校生源大户地,在我院就读的很多学生就来自宿迁地区。本次宿迁地区招生咨询会共进行了4场,分别在泗阳、泗洪、沭阳、城区开展。我院招生宣传组克服了天气闷热、城市暴雨内涝等不利因素,创新宣传手段,吸引了大量考生咨询。邓友祥副院长的现场指导提高了我院工作人员的宣传水平和政策把握尺度。

宿迁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