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刘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23浏览次数:1049

        刘婷,女,汉族,江苏南京人,11营销与策划1班的学生,曾任学生会纪检部副部一职。作为一名学生,她深知首要的任务是学习。大一她顺利地通过了英语三级和计算机一级,在上学期获“优秀团员”的称号。在大一拿到了二、三等奖学金。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第一届宿舍文化摄影大赛和学校的首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均获二等奖。爱好体育的她在大一参加了学校的排球赛,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了400米第三、800米第四、4×400米接力第三的好成绩,并获“优秀运动员”的称号。同时她也作为校队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泰州市元旦长跑和泰州市运动会。大二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了400米第三、800米第四、4×400米接力第一的好成绩。
  她是一个遵守校纪校规的好学生,因为真心,在学校的这个小社会里她交到了许多朋友。诚实守信是她做人处事的原则,曾被评为校十佳诚信求学大学生。她觉得只有用心真诚地去对待每个人每件事,每天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