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典型——丁家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1204

                                 

丁家俐,女,汉族,2013年毕业于商学院会计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现工作于泰州马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现金会计,主要从事现金收付,银行结算,保管库存现金,复核收入凭证,办理销售结算等工作,辅助公司进行网点资金管理。
    泰州马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泰州市姜堰区经济开发区,总占面积23亩,注册资金600万美金,标准4S店占地面积3500多平方米,作为沈阳华晨汽车有限公司泰州地区一级代理商,主要从事华晨中华全系列的汽车品牌经营,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装潢美容,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汽车服务企业。公司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效益,以信誉服务求发展”的宗旨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全新的服务理念,确保客户的需求,全面提升华晨品牌在泰州市场的认知度及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