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典型——苏怀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1198

    苏怀洋,男,汉族,2013年毕业于金融保险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干部”的荣誉称号。
    现工作于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理赔中心负责查勘定损。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0月19日开业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都邦的企业文化汲取了中国传统儒家思想之精华,辅以现代的诠释,以“修己安人,践行尽责”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不断修习提升自身的素养和实力,以保险服务为平台,尽职责,重执行,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和谐、平安、快乐。都邦保险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优秀的用人机制,建立了一支专业化经营管理团队,在市场营销、两核管理、客户服务、资金运作、信息平台、品牌管理等岗位汇聚了大批英才。力图通过科学管理提升成本竞争优势,通过优质保险服务提升品牌竞争力,打造最具内涵价值的精品公司。